Neko_Kiko

一只野生的霍比特人

一些碎碎念

和闺蜜说起最近和交往对象的事情,
似乎婚后的人总会认命(也有可能只是思想的转变),总让我学会去接受对方的坏习惯,并告诉我这就是对方的生活方式。

交往对象是相识十几年的好兄弟,今年2月才开始正式交往。
多年的相识并没有让我觉得足够了解对方,
一起娱乐和一起生活区别很大。
我觉得对方生活很无趣,总是在跟我抱怨无聊,
却不愿意去找事情做,
有时间的时候总在睡觉。

总在抱怨没事做,却又不愿意真的去找事情做;
抱怨总睡觉身体不好,却不愿意去锻炼身体。
给人一种很消极的生活状态。

去跟已婚的闺蜜倾诉,
闺蜜却告诉我,有本事的女人能把男人调教好。
你不愿意调教他,是因为你不够爱他。

可是,既然他需要调教,那这个人就不是我所喜欢的类型啊,
他又凭什么让我爱上他呢?
一个女性有没有本事,
是要靠调教一个男人成不成功吗?
他的不好为什么需要我来调教?并不是我把他教成了不好的样子。

就好比,我不希望别人来对我指手画脚,
对方也一定不希望我对他指手画脚。

我不敢说自己有多上进,但是起码我的生活很积极。
我总是能给自己找到事情做,
就算坐着看电视我也能觉得很有趣。
生活中那么多有意思很美好的事情,
却统统被一个过得稀里糊涂的人忽视掉了!
在我看来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

希望自己能够坚持自己的想法方式,
不去改变别人,
也不为别人丢失自己。

评论
热度(2)
© Neko_K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