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_Kiko

一只野生的霍比特人

一篇带有谴责性的日记
记一件让人很恼火的事情

昨天坐小区的班车去地铁站
遇到个小区里一个比我大一岁的女的
跟我们搭讪

非常热心的问我有没有对象
我回答没有,她便说让她老公帮我介绍他们单位的
我妈开心的让她跟我们坐一起聊
她便开始说她结婚是完成任务
结婚以后哪里哪里不顺心
传播了一堆负能量

然后,回过头来说我 一定要结婚
不结婚不生孩子人生不完整
我问她那出家人是不是人生就不完整
她不回答我,只说我不跟你争你说不过我的
我告诉她没有什么说得过说不过的
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看法
你了解的我不一定了解,我了解的你也不懂

她就说辩论的话你肯定辩论不过我
我我笑笑说辩论要看论什么
世间论题千千万万
你有你擅长的我有我擅长的
你如何这么肯定我说不过你
她只好说 我不跟你争

我也只能无言以对
你自己觉得生活艰难 就想让全世界都陪你一起过不开心的日子
🙂🙂🙂

评论
热度(1)
© Neko_Kiko | Powered by LOFTER